羊馊
2019-05-22 10:10:08

CBS和一组广播网络今年春天对Dish 诉讼,因为Hopper有一项功能可以让人们在黄金时段的电视中自动快进广告。 广播公司声称该功能破坏了现有的电视广告模式,可能会损害他们的底线。

Verge科技博客周一首次 ,CNET的编辑人员投票选择Hopper with Sling设备赢得其最佳“最佳展示奖”,但表示CBS高层管理人员迫使CNET将该设备从审议中撤出并重新投票。 Verge表示,这些细节与CNET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上周发布的账号相矛盾,并没有说Hopper被评为“最佳展示”。

Dish上周发表声明说,“由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严厉策略,CNET的工作人员被拒绝编辑独立”令人感到悲伤。

在Sandoval辞职后的 ,CNET评论总编辑Lindsey Turrentine对此事进行了权衡。 Turrentine表示,科技博客的管理人员努力兑现原来的投票“并且 - 当CBS公司明确表示不接受这一回答时 - 就原始投票发表透明的声明。”

Turrentine表示,CBS告诉编辑发布声明称,由于涉及我们母公司的积极诉讼,该新闻网站将Hopper排除在外。

Turrentine表示,CBS指令将他们置于“作为记者的不可能的情况”。 尽管如此,她还是希望她“可以超越决定不透露Dish赢得了选票”,并向读者道歉,因为没有这样做。

在他的推文中,桑多瓦尔明确表示他相信“新闻或评论社论中没有人做错了什么”,并说CBS和CNET“对我来说很棒”。

“我相信CNET的领导人也是诚实的,但他的判断力很差,”他在一条推文中说道。

“我只是想成为一名诚实的记者。感谢所有人阅读我,”桑多瓦尔在最后的推文中 。

除了CNET之外,桑多瓦还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为“洛杉矶时报”“华盛顿邮报 工作过。 Sandoval打破了有关版权警报系统的消息,Comcast,AT&T和其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将在今年推出,以减少盗版电影和音乐的文件共享。 Wired获得的电子邮件,政府对桑多瓦打破这一消息表示担忧。 他还撰写了CNET的前Media Maverick博客。

为了应对霍珀事件的混乱,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“除了对CNET编辑和作家的高度重视,并且自从被收购以来,作为CBS互动部门的一部分,他一直尊重这项业务。在2008。”

“这是一个孤立而独特的事件,其中被质疑为非法的产品被免于考虑获奖。该产品不仅是Dish和CBS之间的诉讼的主题,而是Dish和几乎之间的诉讼。其他所有主要媒体公司,“该公司说。 “CBS从一开始就就这种情况保持一致,并且在报道实际新闻方面,CNET保持100%[%]的编辑独立性,而且始终如此。